清明当吾【想要评论qwq】

请务必,向着未来奔跑

废物(6)——线路结局2【恶魔/骑士的公主】

骑士,是一种为了所谓荣耀,沉溺于屠杀,谄媚地为糜烂的公主,烹出血腥盛宴的…白痴生物。

嘛,为了在下可爱的天使,也不是不可以装作白痴一回。

因为在下所做的一切终会回报。

对吧,小奶布。

黑暗渐渐肆虐着奔袭,将那个怪物唇边的猖狂的笑意隐去,重归虚无。



当玛尔塔重新见到奈布的时候,似乎一切都已经迟了,在这庄园里所有的生灵都已堕入那个怪物编织的庞大陷阱。

她只能扶住那个无助的孩子,只能被迫从那个带着兜帽的孩子的只言片语中发现令人毛骨悚然的真相。

“我是他的帮凶……”那个孩子哽咽着,用一种极其不符合他雇佣兵身份的脆弱的声音,绝望的哀鸣。

“那不是执行正义,而是杀戮成灾,我骗了大家,也骗了我自己,因为他不是黑暗中的骑士…”

“他是恶魔。”

玛尔塔瞳孔猛地缩紧,不只因为他的话语,也不只因为那个孩子身上被风不经意间吹拂显露出来的层层叠叠狰狞的疤痕,更因为眼前如鬼魅般突如其来出现的那个“人”。

“哎呀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他脸上挂着令人琢磨不透的微笑,“我的公主殿下实在太过顽劣,在下这就将他带回去。”他伸出带着白手套的修长的双手,用一种近乎强迫的方式从玛尔塔怀里将那孩子抢走,强硬的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

玛尔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看着那孩子挣扎的力度渐弱直至无生命般的静默,看着那个“人”一步步走远,看着昔日的伙伴如丧尸般扑咬过来。

她奋力挣脱出那些姑且称作“人”的生物的钳制,却被死死拖住,别无他法,她只能声嘶力竭地咆哮着,用凄厉到仿佛猫爪狠狠划过黑板的声音问责。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玩弄人心很好玩吗?!”

那个怪物终于停下脚步,终于舍得从怀中陷入“沉睡”的孩子脸上挪开目光,施舍般的吐露残忍的话语。

“不是玩弄,不是玩弄~在下只是把人类内心最黑暗的部分,他们虚伪刻意藏起来的丑陋一面。用我的方式,让它们肆无忌惮地赤裸在这个无比真实的世界上!仅此而已……”

混蛋…

“名利!荣耀!钱财!都是我的!我的!”一旁看不清模样的人猛扑过来仿佛抓住了通向成功的石头,玛尔塔窒息了,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认清了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莱利?”

最后连这绝望的低吟也无法被听清。



这座庄园,不知何时变得平静祥和,开满大红鲜艳的玫瑰。

里面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虽然充满癫狂之色却也称得上开心快乐。

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洋溢着幸福,理想实现的满足。

他们自顾自的走着,聊着,大笑着,令人惊奇的荒诞不经。

披着仙境的地狱。

而在那庄园的深处,有个男孩蜷缩在一个高大的身影怀里,唇角不自然的上翘,似乎做着美丽绚烂的梦。

然后,男孩听到了蛰伏在地狱之中的恶魔,对他说,我来保护你。

【我会保护你,
   无论你是对还是错。
   无论你是善还是恶。
   无论你堕落还是升华。
   就算舍弃这令人兴奋的血腥的一切,
   我也会保护你。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的[罪]。】

看不清内心,迷茫于黑暗的恶魔,终将成为哪个人的骑士,留下或凄美或幸福的结局。

开个玩笑。










【清明】…其实,这篇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只是阿清我一个不小心全选,一个不小心粘贴…然后一千字变成一个字而已…然后阿清我啊,就一个不小心忘了灵感,一个不小心把糖变成刀了…不要怪阿清啦…嘤…
【谜之声】…我允许你先跑49米(摩擦50米长刀中)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