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当吾【想要评论qwq】

请务必,向着未来奔跑

致亲爱的你


愿这些文字能给屏幕前的你带来少许温暖。

——————————————————

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公,也有很多常人无法触及的黑暗,有近在咫尺的险恶,有远在天边的狡诈,也许你已经经历过绝望,也许你下一步就会迈入深渊。

人心不古,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弱肉强食。

这个世界向来如此。

但是,阴影的出现意味着光明的存在。

也许你此刻被光茫环绕被掌声淹没,也许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也许你正在黑暗里与残暴的恶龙搏斗,也许你正在春光中与所爱之人嬉戏,也许你正在风雨大作中负重前行,也许你正守得云开雾散重获光明。

光明和黑暗是成比例存在的。

所以不要气馁,眼前的阻碍终会成为明日的笑谈。

没有人会一直在泥泞里挣扎,没有人会一直享受阳光灿烂。

可以有很多次悲哀的遭遇,但绝不能让自己过个烂透的人生。

不要妄自菲薄,认为自己废物到不行。

不要轻言放弃,认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不要太早绝望,被锁链负紧在原地而无所作为。

生活还是要照过,未来还是要照待,岁月还是要照看,把你的枷锁涂上喜欢的颜色,暂且就安稳地睡吧。

明天,你睁开双眼后,会是怎样美好的世界呢?

抱着这样的期待吧。


不要因为害怕失去而放弃自己,不要因为他人嘲讽就放弃梦想。

人生很短暂,所以不要畏惧伤害与背叛。

做你自己吧,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最喜欢的自己吧!

无论这是怎样的疯狂,无论这是怎样的痴妄。

我会成为你的支持者,我们大家都会在这里为你默默守望。

即使受伤,也不用独自舔舐伤口,我们在这里。

你是我的、我们的,是世界的珍宝啊!

所以去吧,去追逐那些闪耀的星辰

不要说你不曾存在过愿望。“没有愿望”只是一种蛮横的说法罢了。世上不存在没有“欲望”的人类。

只要是人类,就会拥有愿望。没有愿望的人是活不下去的。

唯一的区别在于意识到这点并活下去,

还是一辈子都没意识到这点并活下去而已。

所以即使没有愿望,也一定要去寻找,当你翻过重重山岭,当你跨越无尽海洋,当你付出最大努力最终抬起头时。

看吧,那是你曾经的梦想。
看吧,那是你祈盼的愿望。
看吧,那是你触之可及的未来。
看吧,那就是你现在进行时的幸福。

一切皆有可能,存在即合理。

当你回头眺望的时候,看到那条被血污浸染的看不见尽头的长路,看到那个虽然摸爬滚打狼狈不堪眼眸却熠熠发光的自己。

你会不会惊叹,你会不会自豪,你会不会…

我不再多说,等到那时,你再自己细细体会吧!这样庞大绚烂的感情。

这篇文章里,有一些句子是我在别处寻来,出处已无法得知。

但是这份心意,对你我而言,是真的。

是真实存在着的。

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写下这篇文章的,希望你们读完后也能感受到。

感受得到吗?

我在拥抱你。

我们大家,都在拥抱着你。

一如你我曾受过的温暖。

一如你我曾温暖过的人。

感谢相遇,无论得失。

我祝福你

无论遇到何等悲剧,愿你的步伐都坚强有力

无论遭遇何种险境,愿你的前行都无所畏惧

愿那些回不去的岁月年华,曾经的时光都沉淀为黑白照片,所有的爱恨都能为你加冕

愿你锦程灿烂,愿你得偿所愿

愿你星河长明,前途荣耀光明

愿你潇洒恣意,活得风生水起

愿你能创造奇迹,不辜负少年志气

愿你的故事最终将能迎来幸福的结局!

*・゜゚・*:.。..。.:*・'(*゚▽゚*)'・*:.。. .。.:*・゜゚・*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